邯郸新闻>>邯郸市直动态>>

​上半年邯郸立案查处医疗器械违法违规案件71起

2019-07-10 16:46:19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赵春辉)今年以来,邯郸市市场监管局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加大医疗器械监督检查力度,严厉打击各类违法违规行为,1-6月份,立案查处案件71起。

严格落实“四个最严”要求,坚持日常监管和飞行检查、专项整治相结合,重点查处医疗器械生产环节产品检验不严格、不规范等,经营环节擅自变更注册地址、仓库地址和扩大经营范围、降低经营条件等,使用单位产品购进验收记录登记不全,使用过期医疗器械等突出问题。以专项检查为抓手,专项整治为推手,严防严控各类风险隐患,相继组织开展了风险隐患排查整治、经营环节违法违规行为专项整治、无菌和植入性医疗器械专项整治、网络销售医疗器械“清网”行动等一系列整治行动,2019年上半年,共监督检查医疗器械生产企业12家、经营企业347家、使用单位1082家,发现问题隐患211项,立案查处违法违规案件71起,行政罚款89.6万元。同时,对存在的问题,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逐一提出整改意见,并进行跟踪检查,确保整改到位。   

来源: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