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企业风采>>

建行邯郸铁西支行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2019-07-12 10:15: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班晶晶)近日,建行邯郸铁西支行党支部组织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增补选举铁西支行党支部委员。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宋朝亮主持,支部委员许堃宣读选举办法。大会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及有关规定,增补选举产生支部委员三名。

随后,支部书记宋朝亮以“学习张富清坚守初心担使命”为主题,为全体党员上党课。宋朝亮同志紧紧围绕张富清同志“忠诚担当、不忘初心的党员本色;不畏艰难、矢志奋斗的拼搏意志;胸怀大局、不计得失的奉献精神;深藏功名、居功不傲的谦和风骨;淡泊名利、乐观朴实的人生态度”五个方面的精神,强调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应从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党的基本路线、坚决维护党中央的权威、严明党的纪律、密切联系群众、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制度、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等八个方面严格要求自己。

宋朝亮表示,每一名党员既要深入贯彻上级行党委的指示精神,又要切实将基层党建工作与业务发展有机结合,尽职履则,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深入推进“三大战略”和当前的重点工作,推动支行各项业务健康快速发展。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