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企业风采>>

美的置业“微爱接力 童心筑梦”公益活动成功举办!

2019-07-15 10:01: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用爱点燃梦想

真正的爱心不分大小,不论形式,而是从内心深处真正发出的关爱,并且付诸行动,给予对方逐梦前行的力量。

送出一份爱心,成就一个梦想。7月13日上午,美的置业华北区域邯郸城市公司“微爱接力 童心筑梦”爱心捐赠公益活动走进磁县白土镇池上小学,为学生送去了书包、笔记本、足球、篮球等学习体育用品,助力孩子们快乐学习、茁壮成长。并带去了微波炉、电饭煲等生活电器,改善师生补课加班的饮食问题。希望用这种公益方式,促进城市精神文明建设发展,谱写出和谐社会的新篇章。

池上小学学校现状

现场捐赠仪式上,磁县白土镇池上小学的校方领导对此表示由衷的感谢,相信通过这样的活动,孩子们能够从中学习到心怀感恩,可以更加积极向上,更加快乐地成长,将来成为一个对社会有贡献的人。

捐赠仪式结束后,孩子们迫不及待地拿起刚刚收到的体育用品,和我们的工作人员一起开心地运动起来。看到孩子们清澈的眼睛、纯真的笑脸,无一不透露出他们对未来梦想的渴望。

传递爱心,筑梦同行。美的置业华北区域邯郸城市公司,进入邯郸9年时间,一直肩负着社会责任和使命,一步一个脚印,公益步伐不曾停歇。用实际行动爱着这座城市,今天的“微爱接力 童心筑梦”爱心捐赠公益活动,仅仅是美的置业华北区域邯郸城市公司公益行的又一次延续,更是旨在通过这种公益活动,为公益事业做出一份贡献、实现一个民族企业的社会责任和担当。

接下来,美的置业华北区域邯郸城市公司仍将以实际行动开展公益活动,积极响应2019年度邯郸市乡村学校结对帮扶活动,最大可能对周边贫困校区进行爱心捐赠,提供课外书籍、文化用品、文体器材等教育用品助力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每尽一份绵薄之力而倍感荣幸。

美的置业作为一家布局全国的社会责任企业,在保持业绩稳健发展的同时,更积极履行企业公民社会责任,致力于社会公益发展事业;同时也呼吁有更多的企业,积极参与到社会公益活动中来,展示出当代企业的良好精神品格,实现经济与社会效益的双赢。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