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科教文卫>>

邯郸市对4261部出租车开展规范查验

2019-07-15 11:23:20 来源:邯郸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8日至13日,市出租汽车管理处对邯郸市主城区4261部出租汽车进行了集中规范查验,旨在为广大市民、乘客提供更加温馨、舒适、安全的出行体验。

在客运中心站规范现场,记者看到,数百辆出租车整齐列队,正在等待检查。稽查执法人员按照相关标准,一边检查出租车的车容车貌等情况,一边认真地做记录……最后,在达标的出租车营运证上盖上签章,并登记在册;对不符合标准的车辆,要求必须现场整改,实在不能现场整改的责令限期整改后再次验收。

本次规范查验,除了对出租车的车容车貌、内外车况、安全设施、标志标识等硬件进行全方位“体检”外,稽查执法人员还重点对出租车从业人员的服务意识进行了规范提升,现场向每一名出租车司机发放了《全国文明城市出租汽车服务标准》。要求从业人员要参照此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增强为乘客服务的主动意识、自主意识,巩固提升出租车行业整体服务水平。

采访中,出租汽车管理处工作人员对记者说,出租车作为城市流动的风景线,代表了一个城市的形象,通过对出租汽车行业开展集中规范检查,不断地寻找差距和不足,以巩固和提升出租车行业的整体服务水平,“让出租车成为我们城市最亮丽的风景”。(记者周聪)

来源:邯郸晚报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