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区域新闻>>

广平县全域旅游再升级

2019-07-15 11:52: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武小凯、赵凤山、李强)“映日荷花,接天碧叶,亭台楼榭,乡村风情,广平县网红荷塘小镇名不虚传。”,刚刚过去的这个周末,邢台王先生一家四口在广平县东胡堡荷塘小镇旅游后赞不绝口。现在每周这个小镇都有近万人来游玩。

广平县十分重视全域旅游工作,近年来陆续打造了以采摘樱桃、体验原生态面粉加工为主要内容的富硒小镇,以工业旅游为主的赵王印象城,以游乐为主的赵王欢乐城,以购物为主的商业水街等一批特色旅游景点。

为进一步提升旅游水平,下半年广平县将重点抓好三项重点任务:一是持续推进两区两城建设,继续抓好新鹅城生态文旅示范区、云溪谷国际温泉度假区以及赵王印象城、赵王欢乐城的两区两城的“三大板块”建设;二是持续丰富全域旅游内涵,对现有景点及现有的大型实景演出和国学文化着重创新提升,优化旅游业结构;年内将重点打造7家A级乡村旅游点、14家田园综合体、2家旅游风情小镇;三是持续提升全域旅游软实力,针对导游服务不够专业现状,广平县将大力实施“百人培训计划”,培养一批有特长、善宣讲的专业导游队伍。

为了保障三项重点任务落实,该县还明确任务分工、工作职责、负责部门、完成时限,形成全域旅游“全面抓、全面管、全面建”的统筹推进工作机制;同时强化规划引领,编制了《广平县全域旅游发展规划》;另外还强化监督考核,建立全域旅游发展目标责任制,将发展旅游作为相关部门的重要考核内容,纳入考核体系。制定监督考核办法并逐步完善考核机制。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