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科教文卫>>

邯郸团市委半年工作总结调度推进会召开

2019-07-16 09:30: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吴琪)7月15日,邯郸团市委半年工作总结调度推进会召开。会议听取了机关各部室和青少年宫、青基会2019年上半年工作情况汇报及下半年工作安排。团市委书记陈涛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各部室工作汇报梳理翔实,较好地总结了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各项工作稳中求进,工作目标完成较好,但还存在宣传发动不够到位、工作效率不够高、方法措施不够创新等问题。

会议强调,下半年工作要以“强基固本、创新创业”为主题,要抓实基层团建,启动“强基工程”;要围绕创新创业,搞好“三赛一会”;要加快搬迁速度,全面启用新少年宫;要加大宣传力度,喜迎建国七十周年;要加强谋划设计,擦亮志愿工作品牌。各部室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着力改革攻坚,全面从严治团,主动创新思路,谋划实在招数,抓实工作基础,敢于担当作为,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为建设富强邯郸美丽邯郸贡献青春力量。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