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经济新闻>>

邯郸银保监分局引导大型银行助力民心工程落地生根

2019-07-17 17:07: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史丽娜邯郸银保监分局积极引导辖内大型银行统一思想认识,明确发展方向,从战略高度做实民心工程,创新金融产品服务,努力实现普惠金融业务的可持续发展。

为进一步方便居民生活和便民市场建设,邯郸中行为商户和居民提供移动支付平台,为便民市场工程的移动化支付创造了便利。邯郸建行共组建11个“金融科技团队”,上线金融科技平台10类,其中公益教育服务平台324户,善行宗教综合服务平台16户。邯郸工行有效运用该行资讯平台、“融安e信”等信息做交叉验证,更加全面的开展调查工作,做好客户选择,同时建立了专门的数据分析人员队伍,运用大数据技术,加快商品流、资金注和信息流的数据整合,针对信贷、电商平台等业务,加强对客户资金投入使用和产品交易整个流程的数据监测,通过动态风险监测,进行实时预警,提高风险管理的前瞻性。同时邯郸工行响应节能减排政策,顺应治理空气污染要求,在武安市试点推动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为清洁能源工程提供信贷资金支持,在全省率先实现分布式光伏发电分期业务零突破。此外,创新手段,有力支持民生工程。邯郸建行创新信贷手段,支持民生工程,成功为中电洲际发放河北省建行系统内首笔并购贷款,大力支持了企业的发展,助力了邯郸区域民生工程的发展。邯郸农行持续加大了金融服务网络建设,积极向上级行争取建设资金,构建了“人工网点+金融便利店+助农取款点+网络金融”四位一体的金融服务网络。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