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市直动态>>

邯郸首批评出百名“优秀基层食品安全协管员”

2019-07-17 17:07: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赵春辉7月16日,邯郸市评选出首批市级“优秀基层食品安全协管员”100名。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激发协管员的工作积极性、创造性,7月初,邯郸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了首次“优秀基层食品安全协管员”评选活动。以政治过硬、遵纪守法、履职尽责、贡献突出和所在行政村(社区)近三年来未发生食品安全事故等六个方面为基本评选条件,精心择优推选,推荐群众身边看得见、有实绩、影响大、具有典型示范作用的优秀代表,按照评选条件和要求严格审核把关,最终从全市5743名基层食品安全协管员中,评选出首批市级“优秀基层食品安全协管员”100名。同时,推荐出20名参加省级“优秀基层食品安全协管员”评选。

今年以来,邯郸市市场监管局进一步强化基层食品安全协管员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其在宣传教育、风险防控、隐患排查和协助执法等方面的积极作用,大力推进食品安全社会共治,着力实施食品安全网格化监管,将监管触角延伸到每一个角落,打通了监管的“最后一公里”,实现食品安全监管全覆盖。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