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经济新闻>>

邯郸银保监分局着力发展“绿色金融”

2019-07-19 14:43: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逐步实现“绿色”转型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孙艳磊)今年以来,邯郸银保监分局督导辖内银行业积极开展“绿色信贷”投放,认真落实好在政策贯彻、信贷管理、信贷支持、信贷调控等方面的工作。坚持区别对待、有保有压的信贷政策,合理配置信贷资源,不断调整和优化贷款结构,积极提供绿色贷款、绿色金融产品和绿色金融服务。

工行邯郸分行加强绿色信贷管理,实施环境与社会风险全流程管理。该行对拟提供融资支持的公司客户,进行环境与社会风险尽职调查及审查,了解客户的环境与社会风险历史信息和现状,以及存在问题可能产生的潜在影响,严格按照总行绿色信贷分类标准,认真落实“绿色信贷一票否决”制,不断促进行业与客户信贷结构的“绿色”调整。邯郸农信社不断完善绿色金融发展机制,着力加大绿色信贷投放,努力提升绿色金融服务水平,做绿色金融的坚定践行者。对于三农贷款,邯郸审计中心从实际工作出发,开辟“绿色快速通道”,给予了县级联社充分的信贷权限,减少审批环节,适时满足我市支持三农的信贷需求。邯郸银行坚持“绿色金融”发展理念,积极贯彻落实国家产业政策、环保政策和金融监管要求,不断优化信贷结构。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