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领导活动>>

薛永纯:坚持常抓严管 持续提升文明城市建设水平

2019-07-22 17:18:00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薛永纯调度文明城市建设专项行动进展情况时强调

坚持常抓严管 持续提升文明城市建设水平

7月19日,邯郸市召开文明城市建设七项专项行动工作进展情况调度会,分析研究问题,制定推进措施,对下步工作再安排再部署。市委副书记薛永纯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丁伟主持。

薛永纯指出,文明城市建设是一项常态化工作,必须坚持常抓常管、严抓严管,持续巩固提升建设成效。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决克服畏难情绪和厌战心理,严格对照创建要求,狠抓日常管理服务,全面提升文明城市建设水平,让城市更文明,让群众有更多获得感。他强调,市建城办要牵头抓总,搞好统筹协调、督导检查等工作,推动各项任务高效落实。七项专项行动牵头部门要带头主抓,主要负责同志要到一线、到现场、到工地、到点位,及时发现问题,协调解决到位。市内六区要负起主责,履行属地责任,逐条逐项排查整改,真正做到工作在一线落实、问题在一线解决、成效在一线体现。要切实加强督查,筛选正反两个典型,通过正面典型带动和反面典型促动,引导、倒逼各项工作落实,以文明城市建设的扎实成效,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会上,市文明办通报了七项专项行动工作推进情况;市公安局、市城管局等5个牵头单位及丛台区、复兴区等市内6区分别汇报了工作进展情况。 (记者李延萍)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