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滚动新闻>>

邯郸滏河大街(陵园路—农林路)拓宽为双向六车道

2019-07-23 09:39:42 来源:邯郸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改善城市道路拥堵情况,近日,市城管局市政公用集团恒辉公司对滏河南大街陵园路到农林路段进行了拓宽改造。改造完工后,机动车道将由原来的双向四车道改为双向六车道。

据了解,滏河大街是我市交通道路主干道,其中陵园路至农林路段早晚高峰期经常发生交通堵塞,拓宽滏河大街的机动车道,将有效缓解该路段的交通压力,方便市民出行。

19日上午,记者在滏河南大街东侧滏阳公园西门附近看到,市政集团的工作人员正在铺设非机动车道上的花岗岩,现场有30多名工人正在施工,力争加班加点早日完工。

市政集团恒辉公司负责人告诉记者,整个改造工程全程710余米,分东西两大部分,东段原非机动车道将改为机动车辅道,原绿化带将改为人行道;西段原人行道将改为非机动车道,人行道、盲道将向西平移。

截至目前,西段工程已接近尾声,东段现在正在进行非机动车道铺设,预计全部工程将于8月初完工。(实习记者 郝雨 通讯员 韩思思)

来源:邯郸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