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科教文卫>>

邯郸市8所学校12名个人获省绿色创建表彰

2019-07-23 10:44:48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我市8所学校被省评为第十批省绿色学校,12名个人被评为绿色园丁。此外,5所学校列入省绿色学校复查优秀学校名单,1人被评为省绿色学校先进个人。

记者从省生态环境厅、省教育厅联合下发的《关于第十批河北省绿色学校创建工作和省级绿色学校复查的情况通报》中看到,全省共评选出43所省级绿色学校。我市邯山区美的小学、武安市第九中学、复兴区百家小学、成安县第一中学、大名县大名镇工农兵小学、涉县第三幼儿园、涉县第一幼儿园、魏县县直幼儿园名列其中;全省共评选出76名省绿色园丁,我市丛台区黎明街小学代兰霞等12人上榜;我市两项指标总数在全省领先。

据了解,在开展省级绿色学校和绿色园丁创建活动中,我市突出学校和当地特色,在生态环境教育过程中注重环保知识课堂渗透、环保活动开展、校本课程开发,校园环境和文化建设不断创新、成效显著,一大批教师通过开展生态环境教育、组织环保主题活动,将生态文明建设、可持续发展、环境保护等理念深植学生心中,形成了良好的行为习惯,并延伸到千家万户,提高了人们的环境意识。 (记者王金玲 通讯员冯涛蒿文祥)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