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科教文卫>>

省五人制足球超级联赛和甲级联赛海选赛(邯郸赛区)即将启帷

2019-07-24 16:41: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7月24日讯(记者董源)今天下午,从邯郸市政府新闻办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19年河北省五人制足球超级联赛和甲级联赛海选赛(邯郸赛区)将于7月27日在邯山区一中足球场拉开帷幕。

据介绍,本次赛事由河北省体育局主办,邯郸市体育局、邯郸市体育总会、邯郸市足球协会协办。比赛利用双休日时间进行,8月11日落幕。届时将有来自全市各县(市、区)的64支队伍,1000余人参赛。比赛分为青年组和中年组两个组别,采用分组单循环制和淘汰赛相结合的方式,进行175场比赛。最终选拔出优胜队伍参加省决赛乃至大区赛。

近年来,邯郸市足球运动蓬勃开展,经常参加足球运动的人数持续增长,仅主城区的成人业余足球俱乐部和足球队就有100支左右,参与运动员3000余名,除此之外还有广大的业余足球爱好者。举办此次比赛是为了更好地推动邯郸市足球运动的发展,为广大足球爱好者提供一个展示和交流的平台,推动邯郸市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