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企业风采>>

学习焦裕禄精神,争做时代先锋

2019-07-24 17:10: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高荣平)近日,中建二局北方公司百家新城项目党支部党员在公司邯郸区域经理部的带领下来到兰考,走进焦裕禄纪念馆和张庄村,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焦裕禄纪念园内苍松翠柏,庄严肃穆。在焦裕禄烈士墓前,党员代表向焦裕禄同志敬献了花圈,70余名党员干部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向焦裕禄同志三鞠躬,凭吊这位为改变兰考面貌而鞠躬尽瘁的党员楷模。随后,全体党员在党旗前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最后党员干部来到兰考县东坝头乡张庄村,它是九曲黄河在豫东平原最后一弯上的一个传统村庄,是焦裕禄同志在上世纪60年代带领全县百姓找到防治风沙良策并首先取得成功的地方。在120亩的“焦裕禄精神体验基地”,现场感受、亲身参与的方式,让体验者通过实实在在的劳动和合作,亲自感受焦裕禄书记当年带领兰考人民治理“三害”时战天斗地的革命精神和艰苦卓绝的奋斗精神,以此加深对焦裕禄精神的感悟和理解。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