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市直动态>>

邯郸市行政审批局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2019-07-25 09:33: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赵振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预热升温开展以来,邯郸市审批局坚持以动为先,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任务,第一时间列出学习计划表,详细明确集中学和自主学的具体内容,推出“第一议题”学模式,把理论学习列为每次党组会议的“第一议题”,局领导带头示范、以身作则,坚持带着问题学,已经开展3次集中学习、集中研讨。通过学习知不足、找差距、抓整改、促提升,通过学习走好初心之路、答好初心之问、绘好初心之卷。

同时,该局坚持理论学习与业务提升“双促进”,在实化理论学习的基础上,明确和细化主题教育的抓手和载体,部署推进全市政务服务提升专项行动,聚焦窗口单位存在的个别事项审批流程不够优化、部分业务办理标准不够规范等五个方面问题,认真剖析原因,科学精准施策,明确完成时限,对问题整改一盯到底,以此推动全市窗口服务水平大幅度提升,把初心和使命落实到提高群众幸福感和满意度上。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