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科教文卫>>

​中国达人秀全国城市海选邯郸站总决赛圆满收关

2019-07-26 14:44: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用最个性的声音演绎无悔的人生,用最独特的方式诠释最美的达人故事。7月25日,“邯郸浙江商贸城杯”第六季中国达人秀2019全国城市海选邯郸站总决赛完美画上句号。

本次比赛由邯郸广播电视台主办,邯郸交通广播承办,邯郸浙江商贸城独家冠名。总决赛在邯郸浙江商贸城举行,现场舞美灯光绚烂,经过层层选拔的三十六名选手和组合依次登场,精彩纷呈的才艺旋风席卷全场,每一个达人的展示都让现场的观众感受了一种莫大的激励和鼓舞。经专业评委评判,最终决出十名选手将代表邯郸赴河北总赛区参加决赛。整场比赛通过fm1068邯郸交通广播、1068微信公众平台、蓝鲸FM等进行了现场直播。

据了解,邯郸赛区从5月21号第一场海选开始,60天的时间,超过1000位选手报名参加海选。作为承办单位-邯郸交通广播携手冠名商-邯郸浙江商贸城等单位做了大量的、细致的工作,这是奉献给邯郸市民的一道文化大餐,也是邯郸文化史上全民参与的一大盛事,这项活动必将会让更多的人来关注邯郸文化事业建设,为美丽邯郸建设提供更有力的文化支撑。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