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区域新闻>>

全国第四届“万步有约”活动走进复兴

2019-07-26 18:08: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董丽静)为倡导健康生活理念,将“万步有约”活动推向深入,7月24日上午,全国第四届“万步有约”健走激励大赛复兴赛区第二次实地健走和健康讲座在复兴区百花小学举行。复兴区各机关、企事业单位参赛健走队负责人和队员以及万步网工作人员2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参赛队员们在万步网专业健走教练带领下做热身运动后,高举队旗,高喊健走口号,在复兴区百花小学操场开展实地健走。实地健走结束后,万步网专业教练为参赛队员就科学健走方面的知识开展专题讲座。通过此次实地健走和健康讲座,队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比赛中将继续坚持科学健走,在走出健康身体的同时取得更好的成绩。

据悉,今年五月,复兴区作为唯一区县代表邯郸市参加了全国第四届“万步有约”健走激励大赛。自5月11日开赛以来,复兴区的全体参赛队员克服种种困难,坚持完成每日健走任务,在全国和河北省均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