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区域新闻>>

​魏县预热升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2019-07-26 18:09: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马洋洋、王德峰日前,魏县召开专题会议,预热升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

该县制定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预热升温工作实施方案》,县成立领导小组,各乡镇、街道和县直单位分别成立组织,在全县上下预热升温主题教育工作。重点突出查摆整改十方面问题,党员领导干部抓好自身的教育,为广大党员干部作出表率,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该县结合各个专项整治,以及市大督查组交办的问题、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等,聚焦问题并进行整改落实,推进各项工作上台阶。县内媒体开辟专题专栏,全方位、多渠道宣传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宣传中央和省市县委的部署要求,宣传全县主题教育预热升温工作开展情况。各牵头单位强化工作职责,积极联系对接上级部门和基层单位,检查督导各项预热升温学习准备工作,推动各项工作有序高效开展。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