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企业风采>>

永洋绿城•诚园零距离品鉴之旅圆满落幕

2019-07-27 14:01: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这个夏天,在永洋绿城•诚园的邀请下,我们的邯郸家人也在齐鲁大地,零距离体验了真诚之心、精致之道、精湛之术,也切身感受到什么是美丽建筑,美好生活。

歌尔绿城生活馆 让诗和田野成为了现实

歌尔绿城生活馆的设计以“自然与环保”两个逻辑线索贯穿,力图营造轻松的生活氛围,设计以绿色生态为主题,自然的原木和绿植的融合,让走进这个生活馆的人们感受到,扑面而来的大自然的气息。

同时,整个生活馆以咖啡吧的形式呈现,温馨近人的尺度和氛围即刻传达出来。陈设色彩以原木色为主,淡绿色,高级灰与海绿色点缀空间,家具选用颜色恬静又不失活泼的,整体环境营造自然轻松的空间氛围……无数的设计展现,让每一位来到歌尔绿城的邯郸家人感受到,这里已然成了都市人的梦想和寄托的空间。

青岛绿城理想之城 以理想之名 享美好生活

我们这次参观的理想之城就以280万方的恢弘巨作,成为青岛当之无愧的品质生活之城,营造者们将对生活的情怀都藏在这座理想之城里,肩负改变一座城的使命。

在这里我们看到的理想之城,不仅仅是百万平米风格迥异的建筑和环境优美的社区景观,更呈现出大城市的气势和美丽,它的存在意义,就是反映当下时代的精神面貌,反应一座城市的文明与审美,就如勒•柯布西耶所说的那样“建筑即精神”。

以桂花之香,共鸣美好生活,以月之光辉,寄托居住理想。我们结合永洋特钢集团在邯郸这篇土地上,扎根二十余载,反哺乡邻之心,委托绿城管理优秀团队进行产品代建,我们秉持着“品质、信任、效益、分享”必将致力于推动、创造和引领城市美学建筑和社区美好生活,为邯郸家人筑造一座跨越时代的理想人居典范。

永洋绿城·诚园项目的开发商是邯郸市永庆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投资商为河北永洋特钢集团有限公司,管理商为绿城房地产建设管理集团有限公司。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