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要闻>>

邯郸市建筑施工扬尘治理百日攻坚动员部署会召开

2019-07-29 15:59:41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全面贯彻落实全市大气污染综合治理百日攻坚动员部署会精神,全力打好扬尘治理百日攻坚战,7月27日,邯郸市召开建筑施工扬尘治理百日攻坚动员部署会。市建管办相关负责同志,各县(市、区)住建局主要领导,主城区在建项目建设单位、施工单位项目负责人等共约500余人参会。

会上播放了扬尘问题专题片,宣读了《邯郸市施工扬尘治理百日攻坚战方案》,通报了近期扬尘治理查处情况,并传达省市安全生产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各县(市、区)住建局、主城区行业监管部门、各个建筑工地要坚决树立环保优先理念,坚持工作标准,狠抓关键环节,坚定打赢攻坚战的信心和决心。各项目建设单位要以效果为导向,加大投入,强化管理,坚持达标生产,全面打造标准化工地。各相关部门要协调联动、铁面执法、违法必究,抓实、抓好、抓出成效,坚决维护建设市场秩序,打赢百日攻坚战、蓝天保卫战。

会议还对施工安全生产和农民工工资工作作了安排部署。(记者袁佳)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