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科教文卫>>

我和我的祖国——邯郸市文艺界走进军营慰问演出

2019-07-30 11:12: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郭晓冉)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到来之际,7月29日下午,邯郸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张全民,党组成员、副主席赵砺砺带领艺术家们走进驻邯海军后勤某部队,举行“我和我的祖国——邯郸市文艺界走进军营”慰问演出活动。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艺术家们带来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著名戏剧家顾丽娜的京剧《迎来春色换人间》、张宁的豫剧《刘胡兰》唱出了对英雄的仰慕,对军人的礼赞;魔术表演《节日的祝福》等节目技艺精湛,引爆全场;《大中国》《百姓记着你》等脍炙人口的歌曲表达了对祖国和人民子弟兵的拳拳之心,让大家倍感亲切。部队战士也精心准备了葫芦丝演奏《映山红》、口技、歌曲《精忠报国》《成都》等节目,展示了子弟兵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任紫霞和战士共同朗诵的《军旗,我送你一支歌》,增强了现场的互动性,把演出气氛推向了高潮。最后,艺术家与子弟兵共同演唱《我和我的祖国》,唱出了艺术家与官兵们对伟大祖国的一片深情。

演出期间书画艺术家们现场挥毫泼墨,“军民义重 鱼水情深”“军魂”“春风得意花千里”……一幅幅精品佳作跃然纸上,书画家们用饱含激情的笔墨,为人民子弟兵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在两个多小时的时间里,艺术家精心创作了20多幅作品赠送给部队。

通过慰问演出活动,艺术家们给官兵们带来了丰富的“精神食粮”,活跃了部队官兵的文化生活,体现出了浓浓的军民鱼水情,巩固发展了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军民关系。官兵们纷纷表示,驻地各级各部门和干部群众将我们视为亲人,我们决不辜负人民群众的关心厚爱,一定更好地履行职责,为部队建设和驻地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