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科教文卫>>

共青团邯郸市委组织开展“七彩假期,情暖童心”志愿活动

2019-07-31 17:49: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封哲覃)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努力营造社会和谐的良好氛围,动员全社会关注孤残儿童这一特殊青少年群体,7月28日,共青团邯郸市委组织中学生“小手拉大手”志愿服务队在永年圣聪特教中心开展“七彩假期,情暖童心”志愿活动,参与人数近150人。

当日,志愿者们满怀关爱之心走进永年圣聪特教中心,自发为孩子们带去了学习用具、牛奶和水果等物品,通过丰富多彩的才艺展示为孩子们带去了一份欢愉和欣喜,最后的温情互动环节更是将活动推向高潮。

据悉,按照团市委的统一安排部署,7月至8月,相关团组织、青年志愿服务队和社会组织的广大青年,将重点围绕心学业辅导、亲情陪伴、自护教育、思想引领、心理辅导等内容,通过常规志愿服务和专业志愿服务统筹开展的方式,切实为孤残儿童提供帮助和服务。

接下来,共青团邯郸市委将以“七彩假期,情暖童心”为契机,依托邯郸市具备“特殊教育”常态化服务经验的社会组织和志愿服务队,以提升该市关爱孤残儿童服务队伍建设、站点建设和项目建设为目标,进一步提升邯郸市对孤残儿童的社会关注,不断提高孤残儿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