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图片新闻>>

“我和我的祖国”——邯郸市第六期百姓故事汇群众宣讲活动决赛举行

2019-08-01 10:43:28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决赛结束后优秀宣讲员合影。记者刘学维摄

7月26日,由市委宣传部组织开展的“我和我的祖国”——邯郸市第六期百姓故事汇群众宣讲活动决赛在邯郸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举行。

宣讲活动聚焦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线,以“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自4月初开展以来,各级各单位积极宣传和发动,举办宣讲选拔活动100余场,累计参与群众3.5万余人,推出优秀宣讲选手53名,从中优选14名选手进入决赛。

决赛现场,为村民挥臂挡刀的基层民警李北一句“这个伤疤是我们警察职业风险的见证,更是一枚值得我骄傲的光荣勋章”感动全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人,我们要勇于追逐自己的梦想,要勇于砥砺奋斗”,历经苦难向阳而生的杨会芳用奋斗展现出青春最亮丽的底色。14名来自基层和群众中的优秀宣讲者,以朴实无华的语言和真挚动人的感情讲述着发生在身边或自己身上的感人故事,在广大基层唱响“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的昂扬旋律。(实习记者成军刚)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