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社会民生>>

邯郸:男子酒驾接连肇事 交警夜战缉拿归案

2019-08-01 17:04: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苗文金)近日,邯郸一男子酒后驾驶非机动车上路,与一女子相撞造成对方重伤后肇事逃逸。大约5分钟后,在6公里之外,又与一辆电动车发生追尾。邯郸交警支队丛台大队民警闻讯雷霆出击,开展大量工作,仅七个小时,将肇事者缉拿归案。

“不好了,有人被撞晕了。”7月25日23时21分许,丛台交警大队接群众报警称,在中华大街与展北路交叉口博物馆前非机动车道上,一辆白色电动摩托车,沿中华大街南向北而来,撞倒一辆由北向南逆道的自行车。一方当场倒地,不省人事,另一方起身逃逸。

事故中队副中队长张琦带领民警秦世宁、户维康到达现场后,自行车驾驶人已被120送往医院,地面仅留一滩血迹。现场目击证向民警描述说,自行车驾驶人是位老太太,大约60岁,穿一白上衣,而电动摩托车驾驶人是一20岁左右的男子,光着脊背,骑速很快,双方相撞当场同时倒地,老太太平板在地,一动不动,而男子在地上挣扎1分钟后,在路人帮助下起了身,上车扬长而去。

张琦随后派人至医院了解患者伤情。经与亲属了解,患者姓谢,居住在丛台区建元小区。老人意识昏迷,找不到蛛丝马迹。

张琦等人从天网监控入手,通过勘查现场发现在肇事者逃跑方向有一处监控,遂调取追踪。在回溯视频过程中,民警寻踪到肇事者在曙光街与朝阳路交叉口附近某饭店吃饭。饭毕沿朝阳路由东向西行驶至案发地肇事逃逸。

在侦查过程中,民警发现肇事者在当晚23时26分许,在联纺路棉二厂附近因车速太快,又与前一辆骑电动车的男子发生追尾事故,幸运的是双方都没有受伤,达成和解协议后,各自离开。民警从视频上显示时间看,前后二次碰撞事故时间仅差5分钟,距离却有6公里。视频追踪至联纺路与建设大街交叉口西面路北的一个胡同,肇事者消失不见了。

线索中断,张琦立即派遣警力至曙光街与朝阳路交叉口附近某饭店进行走访摸排,得知肇事者男子叫房某某,民警又开展大量的工作,并在目击证人辩认下,确定房某某,23岁,居住复兴区牛叫河。同时查询到房某名下有两辆机动车,决定以车找人。第二天6时55分许,当房某某第一辆机动车出现在道路时,蹲守民警在东柳大街与联纺路交叉口将肇事者房某某抓获。经询问,房某某对中华大街与展北路交叉口博物馆门前发生交通事故供认不讳。

目前肇事者房某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