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科教文卫

共青团邯郸市委组织开展“寸草心拥军爱老”慰问志愿活动

2019-08-02 11:04: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封哲覃)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共青团邯郸市委组织青年志愿者来到邯郸市军队离退休干部第一干休所开展“寸草心拥军爱老”慰问志愿活动。

活动当天,志愿者们满怀尊敬感恩之心来到市第一干休所,对干休所公共区域卫生进行了打扫,随后在工作人员带领下走进军队离休老干部家中,为他们送去了牛奶、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并与老人们进行温情互动。随后,92岁高龄的军队离休老干部孙殿武围绕自身两次赴朝鲜作战的真实经历,结合当下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志愿者们上了一堂生动而又深刻的“红色党课”。课后,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将牢记历史、珍惜当下,用实际行动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

接下来,共青团邯郸市委将以“寸草心拥军爱老”慰问志愿活动为契机,依托我市具备“爱老敬老”常态化服务经验的社会组织和志愿服务队,以提升我市爱老敬老服务队伍建设、站点建设和项目建设为目标,进一步提升社会对老年群体的关注度,不断增强我市老年人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责任编辑:董源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