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企业风采>>

重奖155万!丛台酒业捐资奖励培养清华北大录取新生及教师

2019-08-03 16:09: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2日,“丛台酒业奖励2019年培养清华北大录取新生教师”颁奖仪式暨2019邯郸市杰出学子封坛酒颁奖仪式在肥乡区丛台酒苑举行。

活动现场,丛台酒业捐资155万元重奖培养出优秀学生的教师、学校和县(区)教育局,以及优秀学生。市教育考试院院长曹建召宣布授予邯郸丛台酒业股份有限公司捐资助教荣誉称号。

自2016年邯郸市启动“企业家奖励清华北大学生和教师”活动以来,丛台酒业连续3年捐资奖励共计300万元。据邯郸市圆梦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河北邯郸丛台酒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鹏亮介绍,今年,丛台酒业再次加大奖励力度和奖励范围,捐资155万元,奖励高考成绩优异的同学,以及在他们背后默默付出心血和汗水的老师们,与学子们一起分享金榜题名的喜悦,一起感谢恩师的谆谆教诲,以此表达对邯郸教育事业的支持和对社会责任的担当。

图为邯郸市圆梦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河北邯郸丛台酒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鹏亮接受荣誉证书。

据了解,丛台酒业把助力教育事业的发展,视为企业回馈社会的着力点,先后创建了春雨助学工程,设立了“职工直系亲属高等教育助学金”,并连续数年举办了大学生助学金发放、爱心送考、封坛酒仪式、奖励清华北大学子、资助贫困学生“圆梦大学”等大型捐资助教公益活动,累计投入资金5000余万元。去年,丛台酒业成立丛台酒基金,使公益事业沿着专业化、公开化、社会化的轨道稳健发展。

此外,“2019邯郸市杰出学子封坛酒颁奖仪式”正式启动。邯郸优秀学子王子涵、王灿灿、王艺璇用毛笔在封条上郑重地写下自己的名字,封贴在“封坛酒”陶坛上。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