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区域新闻>>

肥乡区扎实推进主题教育活动

2019-08-05 15:05:36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预热升温做得更加扎实丰富有效,肥乡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预热升温工作推进会,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抓好问题整改,用好“四个课堂”和“一项行动”,将预热升温与重点工作相结合,确保主题教育高标准开展、高质量推进。

该区制定《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预热升温工作实施方案》,专门部署了为期一个月的“推动肥乡高质量发展,我该怎么办”大讨论活动。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把学习教育、问题整改和重点工作提升紧密结合起来,坚持边学边改,以改促发展,做到有学习计划、有学习笔记、有学习制度,坚持把理论学习抓好抓实。

抓好问题整改。区四大班子对口办公室、组织部、纪委监委、政法委和发改局等专项整治牵头部门迅速成立工作专班,积极与有关部门对接,加强上下互动和部门联动,结合实际,制定本单位牵头负责的专项整治方案。

用好“四个课堂”和“一项行动”。“四个课堂”,即组织部牵头的初心课堂、宣传部牵头的先锋课堂、党史研究室牵头的红色课堂、纪委监委牵头的警示课堂。各级各部门组织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参加“四个课堂”,从中领会感悟党的初心和使命,学习先进典型的先锋模范作用,重温革命传统,坚定政治信仰。“一项行动”就是党支部建设质量“攻坚提升月”行动,进一步夯实组织基础,补齐党建短板,为主题教育开展奠定基础。

重点工作高效落实。开展主题教育预热升温,同推动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推动乡村振兴和人居环境整治、推动城市建设管理、推动社会治理等当前重点工作、中心工作相结合,把各项工作融入到预热升温活动当中,实现两不误、两促进。努力把主题教育焕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强大动力,推动城乡建设、经济发展、民生实事等重点工作高效落实。 (记者谢伟娜)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