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区域新闻>>

曲周:激情浪漫新时代  欢歌笑语舞青春

2019-08-08 11:58: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光清)七夕,是牛女相会的传统节日。8月7日,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活跃乡村文体生活,展示新时代妇女靓丽风采,曲周大河道乡颜书英“新时代舞蹈队”的姐妹和孩子们三十多人欢聚一堂,载歌载舞,度过愉快的七夕之夜。

大河道乡新时代舞蹈队成立两年多来,由最初的四、五人发展到现在的四、五十人,从舞台边缘走到舞台中央。今年,新时代舞蹈队参加了由县委宣传部和县文广新局举办的《我和我的祖国》群众广场舞展演,荣获大河道赛区三等奖。她们从舞蹈中找回了青春,找回了自信,找回了自我,找回了优雅迷人的靓丽。队长颜书英和副队长张艳芝表示,她们的舞蹈队,必将走出河道,走向全县,乃至走出邯郸,为打造“魅力河道”“书香曲周”增光添彩。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