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企业风采>>

建行邯郸大名支行优质服务获群众送锦旗

2019-08-09 10:57: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班晶晶、陈丽杰)“感谢你们一直以来的热情周到服务,谢谢。”8月8日上午,大名华润燃气有限公司将一面写着“热情敬业、为客解忧”的锦旗送到建行大名支行员工朱晓楠手中,对她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和真诚周到的服务表示感谢。

建行大名支行牢固树立“客户至上 注重细节”的服务理念,坚持通过晨会、例会、专题学习等多种形式强调服务的重要性,并根据企业、个人等不同客户群体的需要提供差别化、个性化服务,将客户满意度、认可度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认真总结经验,分析工作不足,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

一面小小锦旗,既是肯定更是鞭策。今后工作中,建行大名支行将以更加勤奋严谨的工作作风,将优质服务理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用制度规范行为、以责任激励前行,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