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企业风采>>

建行邯郸分行召开2019年扶贫工作会议

2019-08-09 19:59: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班晶晶)8月8日,建行邯郸分行在501会议室召开全市建设银行2019年扶贫工作会议,分行行级领导,各部门正、副经理,各支行行长以及城区直辖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由党委委员、副行长秦国锋主持。

会上,行长石经华作了题为《党建引领 真抓实干 为决胜脱贫攻坚作出更大贡献》的讲话,并对今后的扶贫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不断提高认识,增强决胜脱贫攻坚的使命担当。全行上下要认清形势,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工作责任,学会外部借力,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自觉与中央要求对标看齐,坚定不移完成好这个重要的政治任务。二是强化问题导向,确保决胜脱贫攻坚的精准聚焦。要聚焦突出问题,厘清上级扶贫考核体系的同时,明确自身短板,大处着眼,小处着手,见微知著,细化措施,从根本上提升我行脱贫攻坚质效。三是坚持真抓实干,提升决胜脱贫攻坚的工作成效。要支持贫困地区经济发展,加大信贷支持力度,充分发挥裕农通作用,开展网络电商扶贫,带动贫困户脱贫,带活地方经济。要深入推进定点扶贫工作,突出党建扶贫、文化扶贫、产业扶贫,确保2020年实现全面脱贫。要实事求是改进工作作风,加强扶贫队伍建设,深入扶贫点调查研究,确保脱贫质量经得起历史和人民检验。

纪委书记秦奏凯就贯彻落实中央脱贫攻坚决策部署专项督查情况进行通报。他指出,分行党委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在落实主体责任、精准施策、定点扶贫、规范管理、工作作风等方面担当尽责,投入大量人力、物力和精力,成绩得到上级行和地方政府充分肯定。另外,要增强政治责任感,正视扶贫工作存在的问题,切实抓好问题整改。要深刻领会扶贫攻坚的重大意义,持续推进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专项治理,为脱贫提供坚强有力的纪律保证。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