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企业风采>>

建行邯郸分行城区第四党总支讲党课

2019-08-15 09:14: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班晶晶、李华英)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学习时代楷模张富清先进事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近日,建行邯郸分行城区第四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大会,特邀分行纪委书记秦奏凯讲党课,会议由丛台支行党支部书记王光印主持,城区第四党总支全体党员及积极分子6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全体参会人员一起观看了短片《时代楷模张富清》,学习了建行离休干部张富清老人忠诚担当、不忘初心的党员本色;不畏艰难、矢志奋斗的拼搏意志;胸怀大局、不计得失的奉献精神;深藏功名、居功不傲的谦和风骨;淡泊名利、乐观朴实的人生态度。

纪委书记秦奏凯以“不忘初心才能永远年轻”为题,围绕回顾初心、牢记初心、践行初心这三个方面,深入浅出地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和大家一起回忆建党以来的艰苦岁月,分析当前内忧外患的国内外局势,并结合当前实际工作,告知广大党员践行初心需要基层党组织领航聚力、需要领导干部善抓善管、需要普通党员争当合格。他强调,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张富清老人先进事迹,勤奋敬业、无私奉献,高质量完成领导交办的各项工作,在关键指标考核中勇于争先。

王光印表示,秦奏凯纪委书记的党课内容丰富、时代性强,使全体党员在思想上受到了教育与提升,要求各支部进一步学习、深刻领会。城区第四党总支全体党员表示,要以张富清老人为代表的英雄人物为榜样,把初心和使命变成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和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全力为建行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