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领导活动>>

薛永纯调研文明城市建设工作

2019-08-15 15:20:03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薛永纯调研文明城市建设工作时强调

坚持常态长效 促进文明城市建设提档升级

8月13日,市委副书记薛永纯到邯山区、经济技术开发区调研文明城市建设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丁伟参加调研。

薛永纯一行实地察看了集贸市场、城乡接合部、城市社区、乡镇所在地等点位建设和环境整治情况,对发现问题现场交办、限期整改。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文明城市建设重点难点问题和群众需求抓落实、促整改,把短板补齐、弱项补强。要强化属地和部门责任,加大对占道经营、马路市场、垃圾乱扔乱倒、张贴小广告、违规遛狗等不文明行为的整治力度,疏堵结合、综合施治。要及时清洁道路栏杆、清扫路面,修复破损路面、便道砖等,着力提高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要对现有公益广告全面排查整治,提升公益广告设置密度和质量,同时结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等重点工作,丰富公益广告内容。要牢固树立“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人民管”理念,广泛动员社区群众和广大志愿者积极参与文明城市建设,不断提高广大群众对文明城市建设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要严格实施门前五包政策,坚持定标准、树典型、立规矩,常态长效加强主次干道沿街门市管理。要加大督导调度暗访力度,对工作不力、行动迟缓、突出问题得不到有效解决的责任单位,加大通报曝光力度,倒逼责任落实,不断压缩问题存量,助推文明城市建设不断提档升级。 (记者李延萍)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