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领导活动>>

崔永斌调研太行红河谷高质量旅游经济带建设

2019-08-15 15:20:03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崔永斌调研太行红河谷高质量旅游经济带建设工作时要求

高标规划 深度融合

确保创建工作高效有序推进

8月13日至14日,邯郸市太行红河谷高质量旅游经济带专班工作推进会在涉县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太行红河谷高质量旅游经济带指挥部指挥长崔永斌,市政府副市长、太行红河谷高质量旅游经济带指挥部副指挥长、推进专班班长张学军,专班全体人员及涉县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崔永斌带领相关人员沿清漳河,到桃索线、悬钟、清漳河国家湿地公园、昭义等地就部分景观节点规划情况进行现场调研。

据悉,太行红河谷高质量旅游经济带空间布局、路网、水网等各项规划正在紧张设计中,核心区初步谋划了“一湖、六库、九个节点”。

崔永斌要求,要把太行红河谷高质量旅游经济带建设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点工作,坚持中国特色、国际品位,高标规划,接续推进;要在充分摸底排查的基础上,坚持高标准、高站位,以世界眼光和国际标准科学规划建设太行红河谷高质量旅游经济带,促进旅游业提档升级;要合理利用现有自然资源,科学进行改造提升,做到全面规划、整体规划,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要促进旅游与各产业的深度融合,发展“旅游+”和“+旅游”;要注重挖掘文化、传承文化,把文化融入到旅游发展的各个环节、各个方面;各专班成员要迅速调整状态,立即深入基层、深入一线开展调研,及时归纳、汇总相关信息,做到心中有数;要把好关键节点,列出时间表、挂出作战图,确保太行红河谷高质量旅游经济带创建工作高效、有序推进。 (王富强 吕俊河)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