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科教文卫>>

《梨园春》十大金奖获得者将在邯开唱

2019-08-15 15:19:33 来源:邯郸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12日晚,河南电视台《梨园春》十大金奖获得者演唱会将在邯郸大剧院开唱。《梨园春》2008年年度冠军、邯郸人韩鹏飞告诉记者,他将和获得过金奖的其他九名冠军孙帅、李春景、郭海祥、曹丽梅、郑瑞霞、周雷达、孙翔雨、董华盖、于艳平一起以戏剧的形式,与父老乡亲共度中秋佳节。

据悉,《梨园春》创办于1994年,本次联合演出的十位演员,都是在《梨园春》这个舞台上脱颖而出的“十年擂主争霸赛金奖霸主”,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拿手好戏。韩鹏飞说,他演出的是豫剧《对秀鞋》选段。

记者电话采访了《梨园春》金奖擂主、央视《星光大道》周冠军孙帅。一口河南腔的孙帅是郑州市公安局政治部警官艺术团团长,师从著名表演艺术家小香玉,是河南省音乐家协会会员。她说,特别期待本次活动,这是自己首次到邯郸演出,邯郸与河南毗邻,都有着中原文化的深厚内涵,同根同脉,两地民众对豫剧情有独钟,相信戏剧文化的魅力,会让大家走得更近。 (记者崔志梅)

来源:邯郸晚报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