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区域新闻>>

复兴区二六七二街道开展扬尘治理大清洁活动

2019-08-19 11:58: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时川川、张振交)8月18日上午,复兴区二六七二街道办事处利用周日时间,举办扬尘治理大清洁活动。街道组织机关全体,各村、社区工作人员、辖区企业职工和志愿者们早早集合,进行辖区扬尘治理和彻底清洁大扫除。

活动现场,清扫队伍清理积存垃圾、卫生死角和积水污水,清除林下杂草、油面污垢和乱堆乱放,对垃圾进行定点运送,对主次干道进行冲洗和洒水降尘......“看到我们的清扫队伍穿戴着大美复兴字样的小红帽和红马甲,我感到特别亲切和骄傲,愿为街道出份力、为复兴加把劲儿。”前牛叫村韩生良说。

据了解,此次活动该街道共计出动200余人、洒水车5辆,清理积存垃圾230立方,运送垃圾100车次,清理乱堆乱放、门前不洁20家,劝阻乱扔垃圾等不文明行为30余次。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