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经济新闻>>

邯郸银保监分局积极推动金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政策落地

2019-08-19 17:12: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史丽娜今年起来,邯郸银保监分局认真落实各项工作部署,以抓创新,出亮点,提质效为切入点,切实履行监管职责,助推服务民营小微企业发展壮大。

“民工惠”资金系统是建设银行运用互联网、大数据等思维技术,通过联接整合政府部门、业主、总包、劳务公司、民工等多方资源,打通产业链各环节,将核心企业部分融资资金划转至民工工资专用账户,提前将应付劳务公司工资款变现,防止了民工工资被挪用现象。该业务通过金融驱动、科技赋能、标本兼治,用建行专项融资款项解决“有钱发”,用金融科技手段解决“发到手”,从根本上解决“农民工工资发放难”痼疾,促进和改变整个产业生态圈良性发展。 邯郸工行切实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

为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帮助小微企业解决融资需求,邯郸工行向大力发展“网贷通”业务。网络循环贷款简称“网贷通”,是指企业与银行一次性签订循环借款合同,在合同规定的额度和有效期内,借款人通过网银自主提款,并循环使用贷款。即随借随还,符合企业实际业务需求,同时帮助企业节约利息,为企业大大缩短了融资时间,节约了时间成本。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