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经济新闻>>

邯郸银保监分局围绕邯企“走出去”提升跨境金融服务能力

2019-08-19 17:12: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孙艳磊邯郸银保监分局积极引导辖内银行业支持境内企业走出去,为意向客户提供包括政策咨询、人文关怀、金融服务等在内的一系列服务,帮助当地客户顺利地走向海外市场,积极解决客户遇到的跨境业务需求,着力拓宽企业“走出去”融资渠道。

各大金融机构完善和丰富金融业务品种,积极为境外投资企业提供跨境金融服务产品,并指导其使用各类避险工具,有效规避风险。如中行邯郸分行开办的外汇业务体系涵盖结算产品、贸易融资和跨境保函等三大类。结算产品主要有信用证、托收、汇款等;贸易融资主要有出口融信达、打包贷款、付款汇利达等;跨境保函主要包括货物贸易、对外建设施工和内保外贷等。2019年二季度,该行实现贸易结算量5.28亿美元,全力支持邯企“走出去”。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