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经济新闻>>

邯郸大型银行持续推进小微企业金融服务降成本

2019-08-19 17:13: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建军、孙艳磊今年以来,邯郸大型银行创新举措,着力促进小微企业金融服务降成本。各大型银行在保持“量”、“价”平衡的基础上,按照商业可持续、“保本微利”的原则,巩固前期小微企业贷款减费让利成效,继续将普惠型小微企业贷款利率保持在合理水平。同时,面对缺乏抵质押、信息不对称等制约因素时,能够借助互联网和大数据持续加大小微企业金融产品和服务的创新力度,进一步提升金融服务质效。

工行邯郸分行牢固树立“不做小微就没有未来”的发展理念,深耕小微企业市场,创新金融产品服务,充分运用线上、线下小微产品的组合营销,促进小微普惠业务的批量化拓展。建行邯郸分行依托大数据,基于客户交易结算、POS流水、纳税信息等信用记录,依托民营企业评分卡进行数据分析,为符合条件的民营企业提供信贷支持,其云税贷贷款利率仅为5.00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