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区域新闻>>

曲周四举措加强建筑业管理

2019-08-20 10:58: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光清、谷怀平)今年以来,曲周采取四项措施,切实加强建筑业管理,进一步规范了建筑业行为。

该县对所有在建项目实行劳务用工实名制和农民工工资专用账户管理制度。目前,纳入管理并开设农民工工工资预储金专用帐户11个,共缴存农民工工资预储金700余万元,有效降低并遏制了拖欠农民工工资现象。该县对今年所有在建工程定期不定期进行巡查。累计巡查40余次,对应办理而未办理《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的,一律办理《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该县共14个建筑工地,约882427平方米,其中已办理建筑施工安全监督备案手续的项目12个。通过深入开展建筑施工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加强施工机械安全监管,强化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培训,确保建筑市场平稳发展。下发限期整改隐患通知书10份,限期整改隐患15项,下发停工隐患通知书 2份,督促全部整改到位。

该县进一步加强建筑工程质量监督,完善“差别化管理”,突出对影响建筑物主体结构质量和安全使用功能的开展专项整治,全面提升监管水平。办理质量监督注册手续2个,质量监督在建工程项目7个,节能和质量监督面积31万平方米,抽查38次,下发《质量监督整改通知书》12份,全部督促整改到位。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