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社会民生>>

邯郸:凌晨半挂车追尾司机被困 消防紧急救援

2019-08-23 11:53: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吕志恩、郭丽莎)8月19日4时16分,在309国道广平县留女固村路段,一辆满载小麦的半挂车与一辆满载铁粉的半挂车发生追尾,司机被困,接到报警的邯郸广平消防救援中队紧急赶往现场。

接到报警后,中队立即出动一部抢险救援消防车,一部水罐车和15名指战员火速赶往现场。在309国道广平县留女固村段,两辆半挂车发生追尾,驾驶室变形严重,后车司机的两条腿被死死卡在驾驶台和座位中间,无法动弹,因为救援空间狭小,消防指战员让前车向前缓缓行驶与后车分离加大救援面,徒手扯下后车的前挡风玻璃以扩大救援空间。随后在驾驶室内,消防指战员使用液压剪扩钳对被困人员卡腿位置进行扩张。经过20分钟的紧张营救,被困司机被成功救出并移交现场的医护人员。

邯郸市消防支队提醒广大司机,凌晨正是人们睡觉的时候,在开车时易出现犯困的情况,出车前应注意休息好,必须要保证充足的睡眠,如果当行车中感到疲劳、打哈欠、手足无力等疲劳征兆时,应想办法停车休息。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