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企业风采>>

建行邯郸分行举办2019年高考员工子女座谈会

2019-08-26 09:34: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班晶晶、张明)近日,建行邯郸分行在机关大楼举办了2019年高考员工子女座谈会。分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秦奏凯,分行工会副主席、综合管理部经理殷越岭出席,20余名即将步入大学校门的员工子女参加了座谈会。

参观建行职工之家拉开了本次座谈会的序幕。员工子女们徜徉在人民路支行营业大厅、劳动者港湾,感受着建行的服务、温度和担当,品味着建行的美好和独特魅力。大家谈高考经历、谈收获、谈感恩、谈希望,畅所欲言,感恩父母的养育,对建行大家庭的悉心关爱心存感激,心灵、语言、模样逐渐成熟。

秦奏凯纪委书记对孩子们谆谆教诲,语重心长。殷越岭经理鼓励孩子们学业有成,扬帆远航。座谈会由机关工会负责人季智勇主持。

这是建行邯郸分行连续第三个年头举办高考员工子女座谈会,充分体现了建行对员工们无微不至的关爱,彰显了建行大家庭的和谐与温暖。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