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企业风采>>

建行邯郸分行城区第二党总支召开支委扩大会议

2019-09-04 17:40: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班晶晶)近日,建行邯郸分行城区第二党总支在高开区支行会议室召开党总支部委员扩大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程红霞主持。

党总支专职副书记夏红鹏带领大家学习了《关于印发在全行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重点学习了此次主题教育的意义、目标任务及具体措施,要求各支部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并充分运用学习成果,针对检视问题、联系整改情况,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不断增强全体党员的政治思想觉悟,改进工作作风,提高服务客户、服务大众的能力。

随后,党总支书记程红霞带领大家学习了《谈心谈话工作》,要求各支部将谈心谈话渗透到员工思想教育和管理的各个环节,鼓励员工奋发向上、积极工作;随后又带领学习了《党支部书记履职尽责承诺书》,并当场签订了《党支部书记履职尽责承诺书》。

最后,党总支书记程红霞要求:一是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活动。要从“深”字入手,聚焦主题,通过学习相关资料,多思多想,学深悟透,切实把主题教育的相关精神学懂弄通;要从“实”字入手,切实让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落地落实,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对照先进,联系自身,不断提高学习的针对性、实效性;二是在实际工作中,要重视和开展好谈心谈话工作,并且要注意方法,讲究效果,不拘泥于形式,将谈心谈话渗透到员工思想教育和管理的各个环节,真正让员工有存在感、认同感、使命感和归属感。三是要认真学习和领会《党支部书记履职尽责承诺书》,将承诺书的“五个带头”落实到工作中、行动上,真正做到履职尽责。四是每个支部都是一个堡垒,每个党员都是一面旗帜,在“三大战略”、ETC攻坚战中,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冲锋在前,积极营销,切实起到以点代面的作用。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