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市直动态>>

最高可补100万!邯郸市2018年度研发经费补助开始申报

2019-09-05 15:22: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赵春辉)为实施知识产权战略,促进专利技术产业化和经济可持续发展,9月1日,邯郸市市场监管局印发《关于申报2018年度研发经费补助的通知》,决定自即日起至10月10日,组织开展2018年度研发经费补助资金申报工作。

依据《邯郸市专利专项资金管理办法》(邯财教〔2018〕8号),第九条、第十条和第十一条之规定,对获得中国专利金奖和优秀奖、河北省优势培育工程专利奖的单位,对取得国家知识产权贯标认证的单位,对有效发明专利拥有量增加较多的单位,分别给予3-100万元研发经费补助。其中对获得中国专利金奖的单位,在获奖当年有效发明专利拥有量比上年增加10件(含)以上的,给予最高100万元的研发经费补助。

本次申报的研发经费补助范围为,2018年1月1日至2018年12月31日期间,所产生的中国专利奖和省专利奖、企业贯标和提升有效发明专利拥有量,获奖当年新增有效发明专利件数是指2017年12月31日至2019年8月31日期间的有效发明专利增长件数。申报人需统一填报《邯郸市研发经费补助申请表》,并上报相关证明材料以备查验。由各县(市、区)市场监管局进行申报材料初审,初审后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进行申报材料审核和原件核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运用促进处电话:0310-30982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