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图片新闻>>

邱县主题教育“漫画墙”为农村党员铸魂

2019-09-05 17:00: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洪涛、韩霄旭)“你看,这里粉刷的是宣传语,这里画的是主题教育漫画,这些都提高了我们的思想认识。村里现在有山有水有文化,我们村从里到外都焕然一新啦!”邱县新马头镇新鲜庄村村民王大姐无比自豪地给来家的亲戚介绍道。

在全党上下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中,邱县针对农村党员文化素质较低的现状,积极发挥漫画之乡优势,邀请全县20余名漫画作者,围绕主题教育工作重点,创作了100余幅漫画作品,并利用农村街道打造主题教育漫画墙,让农村党员在自家门口就能接受主题教育的洗礼。

截至目前,邱县共有150个村绘制了主题教育漫画墙,既丰富了主题教育活动内容,又实现了美丽乡村建设的晋档升级,成为该县农村中的一道靓丽风景。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