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社会民生>>

邯郸市开展双节集贸市场专项督查 严打缺斤短两等行为

2019-09-06 14:36: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赵春辉、孙力勇中秋、国庆双节临近,为维护节日市场繁荣稳定、安全有序,确保广大市民度过一个安全、喜庆、祥和的双节,邯郸市市场监管局对主城区31家集贸市场开展了专项督查。

专项督查以集贸市场、食品批发市场等人群密集场所为重点区域,重点督查集贸市场文明经营、公平交易、食品安全、违法广告及占道经营等情况。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市规场约、行业规范,扎实推进市场文明卫生建设制度化、常态化,深入开展文明诚信市场和文明诚信星级商户建设活动。严厉打击缺斤短两、虚假宣传、假冒伪劣等损害消费者权益的行为,加大对月饼、米、面、油、生鲜肉、饮料、酒类、果蔬等节日热销产品的检查力度,严把产品入市关,坚决杜绝不合格产品上市。

针对每个市场的特点,责令市场业主严格执行各项制度。对重点时段、重点区域和重点商品,开展重点巡查,实行动态监管,流动性检查。实施激励和约束并举,对文明规范守法诚信的商户给予奖励,对不文明不规范不卫生的商户批评整改直至退场。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