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领导活动>>

邯郸市政协召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会 王进江出席并讲话

2019-09-10 10:36:48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9日,邯郸市政协召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会,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第十章、第十一章、第十二章。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进江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席范保平、李明朝、曹淑霞、李海平,秘书长张晓中出席会议。

王进江强调,广大政协委员和机关全体同志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潜下心来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真正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信笃行,把学习贯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始终,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要深入调查研究,深刻检视问题,从严整改落实,聚焦干事创业,提升责任担当,以新时代人民政协的初心与使命,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取得实效。要结合政协工作实际,坚持问题导向,围绕思想根子问题、实际工作问题、政协工作中群众反映强烈问题和改革创新发展的新问题等,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促进政协工作提质增效;要抓好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两支队伍建设,不断提高政协履职能力和水平。(记者常雪平)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