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科教文卫>>

晋冀鲁豫烈士陵园管理处举办红色经典诵读比赛

2019-09-12 15:15: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伟)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不断增强管理处全体干部职工热爱祖国的情感,9月10日下午,晋冀鲁豫烈士陵园管理处举办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红色经典诵读比赛。全处80余位干部职工观看了比赛。

伴随着优美的旋律,诵读比赛拉开了序幕。本次活动共有18个参赛作品,诵读内容丰富多彩,既有充满正能量的《我爱我的祖国》,也有豪情壮志的《左权写给母亲的信》,既有婉转优美的《沁园春·长沙》,也有引起心灵共鸣的《五星红旗,你是我的骄傲》,参赛选手们声情并茂,用各富魅力的声音和饱满的热情使得比赛现场高潮迭起,赢得了台下观众们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来自宣传科崔杰作品《我用残损的手掌》荣获一等奖,革命史料研究室二人组作品《左权写给母亲的信》荣获二等奖,宣传科李智荣获三等奖。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