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市直动态>>

邯郸市市场监管局开展中秋节市场监管专项巡查

2019-09-16 10:49: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赵春辉为强化中秋节期间市场监管,保障食品药品、特种设备和产品质量安全,保持节日市场价格稳定,邯郸市市场监管局制定《2019年中秋节期间市场监管巡查方案》,9月14日-16日,组织开展了中秋节期间市场监管专项巡查。

市局领导带队,成立三个巡查工作组,突出重点单位、重点环节和重点产品,划分巡查网格,落实巡查责任,坚持问题导向,制定巡查清单,分区域先后深入到丛台区、邯山区和复兴区等,对中秋节期间食品药品、特种设备安全和市场价格秩序等工作进行了专项巡查。随机抽取华莱士汉堡店、环球中心美乐城、一鸣川饭店和宜生医药零售药店等20余家食品生产(加工)、食品超市(集中交易市场)、餐饮服务单位、零售药房和特种设备使用单位,逐单位、逐环节、逐项目开展现场核查和风险隐患排查。根据巡查情况,每日印发《市场监管巡查通报》,详细通报巡查情况、存在问题和工作要求,对发现的重大违法违规行为,实行直查直处;对发现的风险隐患,实施跟踪整改、次日通报、对账销号,确保问题隐患动态“清零”。

同时,强化应急值守,畅通投诉举报渠道,做到有诉必查,有查必果,高效妥善处置投诉举报3起,守住了不发生区域性、系统性、行业性安全事故的底线。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