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领导活动>>

邯郸市举行2019年“质量月”集中宣传日活动

2019-09-16 11:01:54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高和平参加

9月12日,邯郸市2019年“质量月”集中宣传日活动在邯郸大剧院广场举行,副市长高和平在启动仪式上讲话并宣布“质量月”集中宣传日活动正式启动。

高和平在讲话中指出,质量决定发展、关乎民生、成就未来。全市上下要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深入实施质量强市和标准化战略,紧紧围绕全市产业发展实际,紧紧围绕群众关心的质量问题,深入开展制造业、农产品、食品药品、消费品、服务业、对外贸易、生态、城乡建设管理、社会治理和公共服务等十大质量提升专项行动,努力提高邯郸高质量发展水平,努力让人民群众吃得放心、穿得舒心、用得称心、住得顺心、行得安心。

高和平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和广大企业要强化标准引领、品牌拉动、创新驱动和质量监管;要着力构建“党委领导、政府主导、部门联合、企业主责、社会参与”的质量工作格局,营造“政府重视质量、企业追求质量、社会崇尚质量、人人关心质量”的浓厚社会氛围,共建共享高质量美好生活。 (记者谢伟娜)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