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旅游>>

太行红河谷高质量旅游经济带联席会议召开

2019-09-16 11:17:44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崔永斌参加会议并讲话

9月12日,太行红河谷高质量旅游经济带联席会议在涉县召开。邯郸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太行红河谷高质量旅游经济带指挥部指挥长崔永斌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领导陈希斌、张学军和指挥部及推进专班全体人员,涉县党政主要领导、磁县、峰峰政府负责人及5家规划策划承接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推进专班各组及5家规划策划承接单位分别汇报了前期调研工作进展及成效,并就下一步对接、策划工作发表了建议及意见。

崔永斌要求,要打好基础、摸清底数,各工作推进组要按照自己承担的任务分工,联系好市县成员单位,掌握基础数据,并及时分享给5家策划设计单位;要深入实地调研,工作专班要一个点一个点去看,一条线一条线去走,真正突出工作专班的“专”;要把握范围、杜绝泛化,各工作推进组要根据设定的太行红河谷的范围,做范围内的规划,不要随意扩大;关于小镇建设,太行红河谷规划中提到的特色小镇是旅游概念中的小镇,各部门要注意区别概念,要在红色文化、太行风情两方面深挖有特色、值得开发的小镇资源,重在发掘、包装、打造,而不是一味的新建;关于路网建设,路网建设要综合考虑涉县、峰峰矿区、磁县原有路网规划,同时要针对太行红河谷沿线,进一步完善路网规划,形成串联景点景区的大小环线;关于水系规划,除进一步开展拦蓄水工程建设外,也要将远期工作考虑进规划方案中来,涉县作为全国全域旅游示范县,整体区域都要纳入规划中。 (吕俊河 王富强)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